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穿出個人特色,穿【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OBHOLIC】義大利NAPPA軟牛皮 肩背包 斜背包(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94431


  • 手感細緻時尚有型
  • 自信流露非凡品味
  • 透露成熟自信魅力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OBHOLIC
商品型號: OB09XS001-02-F
揹法: 肩背, 側肩背, 側背, 斜背
款式(功能): 方包, 外出包, 拉鍊袋, 肩包, 斜背包, 肩斜包
顏色: 黑色
外層材質: 義大利NAPPA軟牛皮
內層材質: 尼龍裡布
尺寸-長: 26 cm
尺寸-寬: 3.5 cm
尺寸-高: 28 cm
重量: 0.8 kg
適用性別: 男女通用
開口方式: 拉鍊式
背帶長度: 約 94 ~ 151 cm
內部夾層: 5
外袋數: 2
內袋數: 1
手機袋: 有
商品配件: 背帶 x 1
卡片格: 4
筆插: 2
商品來源: OBHOLIC 台北總部

《注意事項》
● 以上配備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實際包裝為主
● 尺寸測量略有誤差,圖片色彩有些微差距,標示僅供參考,顏色與實際尺寸以實物為準
●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包裝袋及配件或贈品,麻煩請一併寄回
● 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或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需的費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













AC9EAFE61DF0400D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