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東富艾美特DC芳香遙控節能大廈扇 FT47R(快速到貨)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東富艾美特DC芳香遙控節能大廈扇 FT47R(快速到貨)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東富艾美特DC芳香遙控節能大廈扇 FT47R(快速到貨)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東富艾美特DC芳香遙控節能大廈扇 FT47R(快速到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東富艾美特DC芳香遙控節能大廈扇 FT47R(快速到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東富艾美特DC芳香遙控節能大廈扇 FT47R(快速到貨)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東富艾美特DC芳香遙控節能大廈扇 FT47R



矢志創新為人類創造優質生活
AIRMATE艾美特1973年起源於台灣東富電器,以製造電風扇起家。憑著多年高度一體化的生產綜合實力,目前已成自製率高達95%的全球知名小家電企業,產品行銷遍及台、中、日、韓、歐美等70餘國和地區,是全球小家電品牌設計、開發、生產供應商,並長期與國際知名名牌合作。
40年秉持「為人類創造優質生活」理念,AIRMATE意為「空氣良伴」,品牌以此為目標專注於空氣改良相關家用電器,並藉強大研發力和領先潮流
的工業設計,彙聚來自日、法、韓、台、港、中等600多人研發菁英團隊。近年品牌更積極打造綠色品牌,落實低碳生活理念,致力成為精緻生活小家電第一品牌。

















★╮商品特色╭★

◆日本設計,線條簡約,果凍色風罩,多色選擇
◆10檔風量
◆1、2、4、8小時定時關機
◆全功能紅外線遙控
◆前置式LED顯示
◆芬香精盒,多樣花香好心情
◆馬達十年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FT47R
◆輸入電源:110V 60Hz /20W
◆顏色:黑色/黃色/藍色
◆主機尺寸:276×276×900mm
◆重量:3.42KG
◆產地:中國
◆保固:全機一年.馬達十年保固






















































8CAEC8DAA1DFAC5A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