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C】潤白輕透美容液 30mL/盒X1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NE C】潤白輕透美容液 30mL/盒X1盒













【+ONE C】潤白輕透美容液 30mL/盒X1盒





【商品名稱】潤白輕透美容液 30mL/盒X1盒

【容量規格】30mL/盒X1盒

【製造廠】韓國COSMAX, INC.

【台灣授權代理商】德鎂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市114內湖區瑞光路408號11樓之5

【有效期限】3年

【商品說明】商品成分及說明依法令規定,不可在網頁刊出,請參閱商品官網或商品外包裝說明。

【備註】 由於個人電腦螢幕顯示設定不同,產品顯示圖片多少會有色差,實際顏色請以收到貨品為準!

衛福部粧輸字第022425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803號

商品訊息簡述:

獨家代理日本品牌+ONE C
肌膚細緻柔嫩、輕透光亮
改善整體膚況
維持肌膚原來的透明感
衛福部粧輸字第022425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803號

【+ONE C】潤白輕透美容液 30mL/盒X1盒

商品網址:



太子賓館深受來訪黃金博物館的遊客喜愛,但因一○四年遭受風災需進行緊急修復而暫時關閉。為了讓民眾能再次欣賞太子賓館的日式風情,並且在參觀的過程同時獲得文化資產保存的相關知識,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於昨(十二)日重新開放太子賓館部分戶外空間,並增設數面介紹展示板(見圖,記者潘鴻志攝),讓民眾認識太子賓館的前世今生。另一處同樣因風災受損的市定古蹟「金瓜石礦山事務所所長宿舍(三毛宅)」,也將於同日增設戶外展示。

興建於日治時期的金瓜石太子賓館,二○○七年三月十四日獲指定為新北市市定古蹟,是金瓜石地區佔地最寬廣的日式建築。

關於它的興建目的及用途,至今仍有許多未能解開的謎團,一說是金瓜石礦山的田中山株式會社為迎接一九二三年日本皇太子的臺灣行啟,而特別興建的行館,雖然後來皇太子後來並沒有親訪金瓜石,但史料的確留有皇太子派遣御使到金瓜石礦山的紀錄。

在黃金博物館鄰近範圍內的日式宿舍群裡,除了太子賓館的規模最大之外,還有一間靜靜座落在四連棟下方與時雨中學教室大樓之間的日式建築「金瓜石礦山事務所所長宿舍」,地方居民稱為「三毛宅」,也是水金九地區少數的獨棟式日式建築,因其結構及室內空間仍相當完整,並見證金瓜石地區的礦業發展,二○一五年一月十四日新北市政府公告指定三毛宅為市定古蹟。



D74C975C5B33DEA2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