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tto 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禮盒組 50ml(50ml香水+100ml身體乳+沐浴球)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repetto 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禮盒組 50ml(50ml香水+100ml身體乳+沐浴球)









品牌介紹

repetto,成立於1947年,起源於品牌創始人Rose Repetto,Repetto夫人為了替她的兒子,

也就是法國著名芭蕾舞蹈家Roland Petit,打造一雙最舒適的舞鞋,進而創造repetto。

所有在巴黎歌劇院表演的芭蕾舞伶,都無法抗拒repetto芭蕾舞鞋的誘惑,創始人Rose Repetto,

運用翻縫針法,先以手工在鞋底上縫合鞋面後再由內而外反轉鞋外底,讓縫線隱藏,

不僅提升芭蕾舞鞋外觀美感並維持鞋子的輕盈舒適,完美打造出芭蕾舞伶內心對於芭蕾舞鞋需求與渴望。






產品簡介

為了能夠呈現出repetto品牌精神,邀請到獲得國際香水大賞之最佳調香師殊榮的

Olivier Polge打造專屬repetto柔美無暇香氛公式。

Olivier Polge表示「repetto這經典代表法式風格鞋履品牌,啟發我所追求仿若純手工調製法,

調配出蘊含奢華和女人味柔美精髓的麝香粉玫瑰香味,使用玫瑰和香草精粹香調,

作為完美香味表徵。在這柔美無瑕的香氛公式中,探索了心靈最真實的悸動,

肌膚仿若被絲滑柔順緞面輕撫著,身體則是被最無限的優雅氛圍縈繞著,

其中的玫瑰精粹香調就像芭蕾舞伶身上所穿澎澎舞衣,

在旋轉跳躍的同時完美展現出女人最嬌柔、迷人、性感的精髓」。






香調表

前調:西洋梨、淡櫻花香

中調:玫瑰精粹、香橙花

後調:琥珀木、香草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repetto 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禮盒組 50ml(50ml香水+100ml身體乳+沐浴球)





商品明細:repetto 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禮盒組 50ml(50ml香水+100ml身體乳+沐浴球)

商品訊息簡述:

◆repetto 第一支同名香水
◆散發芭蕾女伶的浪漫香調
◆展現無語倫比的柔軟度

repetto 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禮盒組 50ml(50ml香水+100ml身體乳+沐浴球)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10日電)新北市少年合唱團遠赴俄羅斯索契參加「第九屆世界合唱比賽」A1冠軍賽,以台灣民謠「丟丟銅仔」等4首曲目,獲得評審青睞,摘下銀牌,消息傳回國內,師生雀躍不已。 2104年曾獲A2公開賽金牌的新北市少年合唱團,今年再度前往俄羅斯索契市參加最高比賽等級的A1冠軍賽,演唱「丟丟銅仔」、原住民歌曲「山海歡唱」、匈牙利文合唱曲 「Esti Dal」及聖歌「Cantate Domino」4首曲目。 合唱團天籟般的音色,搭配近乎完美的合唱技巧與默契,驚艷在場來自各國的聽眾,感動所有評審,一舉奪下銀牌,成為台灣之光。 帶領合唱團出國比賽的新北市政府秘書長許育寧說,孩子們克服想家的心情,在機場不放棄空檔拼命練習,正式演出時,更是達到世界水準,用美好的歌聲,為台灣、為新北市爭取最高的榮耀。 教育局表示,新北市少年合唱團在資深愛樂人陳瑞清老師的悉心調教下,唱出對生命的熱愛。 陳瑞清說,他帶學生沒有祕訣,就是認真練習而已,也不會事先挑選學生,只重視學生的興趣,任何學生離開,他都不會多過問,「只要沒興趣,唱得再好我都不要」。 已逾8旬的陳瑞清仍耳聰目明,目前還身兼8個合唱團指導老師,他笑說,平日靠勤走路與游泳維持身體健康,希望能一直教下去,栽培更多學子。 主辦學校文聖國小校長廖文志說,回想當初成立合唱團時,不僅缺人、缺經費,也缺教室練習,所幸大家滿懷熱忱全力克服困難,家長也組成團親會,輪流當志工,才能有今天優異的表現。1050710



C562AA390CC4C1E7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