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apus】紳士匯聚頂級牛皮手工皮鞋(經典黑)



說到【Octapus】紳士匯聚頂級牛皮手工皮鞋(經典黑)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ctapus】紳士匯聚頂級牛皮手工皮鞋(經典黑)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ctapus】紳士匯聚頂級牛皮手工皮鞋(經典黑)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Octapus
尺寸:27號~34號
鞋面:高級牛皮
中底:柔軟豬皮
鞋底:防滑橡膠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 :02-29520312(可留言)







【Octapus】紳士匯聚頂級牛皮手工皮鞋(經典黑)

商品網址:



天使隊Albert Pujols(普荷斯)今天對水手隊之戰,轟出雙響砲(本季28轟),生涯588轟,在大聯盟全壘打終身榜獨居第九,而此戰最後天使10比3大勝水手。

Pujols今天第1局就轟陽春砲,生涯全壘打數超越Frank Robinson,在終身榜獨居第九,接著2局上再轟2分砲,接下來,Pujols將挑戰Sammy Sosa留下609轟的紀錄。Pujols表示很高興能夠幫助球隊贏球,而且有貢獻,特別是在前一戰輸球之後。

這一戰,不僅Pujols轟雙響砲,Kole Calhoun也轟雙響砲(本季15轟),Mike Trout也轟了1發陽春彈(本季第27轟)。前3局,天使隊重砲手就轟了5支全壘打,攻下9分,奠定勝基。

水手隊先發投手Taijuan Walker只投0.2局就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6分、5分責失,吞敗投(4勝10敗),天使隊Tyler Skaggs先發6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Franklin Gutierrez、Nelson Cruz各一轟,失3分,拿到勝投(3勝3敗)。

天使隊目前戰績60勝75敗,在美國聯盟西區排名第四,水手隊69勝66敗,在同一分區排名第三。



17642DAD8AF2D2C0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