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AD 酷派 W706 - 5820 高容量手機防爆鋰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OLPAD 酷派 W706 - 5820 高容量手機防爆鋰電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OLPAD 酷派 W706 - 5820 高容量手機防爆鋰電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OLPAD 酷派 W706 - 5820 高容量手機防爆鋰電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OLPAD 酷派 W706 / 5820高容量手機專用防爆鋰電池



WELLY電池採用原裝A1級防爆電池,電力強勁、性能穩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WELLY 電池使用原廠防爆鋁製電池芯,先進的鋰離子技術,高效能輸出,IC具備[洩壓閥][抗電阻][防止過充], 保障使用者安全及電池的穩定性PCB具有電路保護裝置,可防止電池過充及正負極短路,所造成之危險,保障使用者安全及電池的穩定性。

? 高容量優質鋰電池,安全防爆、待機時間久。
? 保證採用進口之全新電芯,輸出電流穩定。
? 本商品符合環保署規範~{ 不含汞成份 }
? 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電池享有3000萬產品責任險]
? 符合國際安全標準
? 產品保固6個月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型號:COOLPAD W706 5820
◆電壓:3.7V
◆容量:1500mAh
◆請使用合格之鋰電池專用充電器




COOLPAD 酷派 W706 - 5820 高容量手機防爆鋰電池

商品網址: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第27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13日晚上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蔣渭水演藝廳隆重登場,獎項涵蓋傳統音樂、藝術音樂和戲曲表演,參賽類型從現場演出到唱片出版與影像出版,堪稱國內專業度與評審困難度最高的獎項,歷經近半年的評審作業後,終於揭曉。

文化部部長鄭麗君親臨現場,為上百位入圍的藝術工作者勉勵與祝賀,而今年出版類特別獎得主呂錘寬、傳統戲曲類特別獎得主辜懷群,也分別自評審團總召集人陳郁秀、國寶藝師廖瓊枝手上,接過獎座,獲得現場數百位傳藝領域藝術家們的致敬掌聲。

鄭麗君部長在致詞時表示,傳統藝術是最貼近人民生活與本土精深的台灣資產,傳藝金曲獎有著「薪傳」以及「與當代對話」的深遠意義,文化部一定會作為傳統藝術的強力後盾,大力支持傳統藝術的發展與推廣。她笑稱,自己為了爭取預算,在行政院都差點成了文化恐怖份子。

每一年都入圍的國家交響樂團NSO今年雙喜臨門,除了獲得「最佳藝術音樂專輯獎」之外,藝術總監呂紹嘉並獲最佳詮釋;最佳創作獎則由三個世代的作曲家獲得:錢南章與陸橒分別獲得最佳作曲、李哲藝為最佳編曲。最大也是最競爭的獎項「最佳團體年度演出獎」由唐美雲歌仔戲團《春櫻小姑-回憶的迷宮》奪得、本年度新增的獎項「年度最佳演員獎」則由小咪(陳鳳桂)獲得,而每一年最受矚目的「最佳個人新秀獎」則獎落布袋戲偶師李京曄。

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首次移師國立傳藝中心宜蘭園區舉行,除了延聘王牌搭檔黃子佼與郎祖筠擔綱主持外,頒獎人陣容更是陣容堅強,主辦單位特別請來包括國寶級大師黃俊雄、資深音樂人林強、韓國全州世界清唱藝術節藝術總監朴在千、國藝會董事長施振榮、長期關注支持文化領域的企業家邱再興、第26屆傳藝金曲獎特別獎得主呂福祿、中央研究院院士曾永義教授、禪者林谷芳、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藝術總監杜黑等,皆為臺灣表演藝術史上舉足輕重的典範人物。

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延續了前兩年的創新概念,以音樂元素「弦」為主題規劃,以12把大提琴為典禮揭開序幕,並邀請韓國DUO BUD樂團專程來臺擔任典禮開幕演奏嘉賓,透過融合創新與跨界音樂創作表演、知名劇團與樂團的跨域演出、以及安排今年「最佳個人表演新秀獎」入圍者的串場演出等,貫串了多元型態的演出,也呼應了傳統再開創的無限可能。

同時,今年「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入圍者親愛愛樂帶來32人的演奏《馬卡道狂想曲》;新生代導演許柏昂特別為第25屆傳藝金曲「最佳個人表演新秀獎」得主黃宇琳與海馬樂團量身打造一篇人與器樂的跨域對話;本屆「最佳創作獎」入圍者陸橒帶領臺南藝術大學國樂系吹打樂團演出承襲濃厚在地傳統陣頭色彩的新作,更將八家將的元素融入演出,這也是預告明年頒獎典禮主題「管」的委託創作。今年各個節目的精心鋪排顯現主辦單位的製作用心,堪為國內各式頒獎典禮中最別出心裁的一項。

主辦單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統計,第27屆傳藝金曲獎共收到127個單位報名,其中有出版類66家、戲曲表演類56家,總報名件數為863件,出版類744件、戲曲表演類119件,參賽作品的質量都有相當水準,競爭非常激烈。2016/8/13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