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王 Olympus BLM-5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電池王 Olympus BLM-5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電池王 Olympus BLM-5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電池王 Olympus BLM-5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電池王 Olympus BLM-5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適用機型:Olympus BLM-5 / BLM5

Olympus E-3 / E-5 / E-30 / E3 / E5 / E30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智慧型快速充電器x1
充電器規格:
●充電器輸入:符合國際電壓 AC 100~240V 50~60HZ
●充電器輸出:DC 8.4V 600mAh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整。
注意事項:
1.使用本產品時,充電器本身微熱屬正常現象
2.請勿將充電器放置高溫或潮濕環境下
3.請勿放置於兒童可以接觸的地方
4.充電器出現故障,請送專業人員維修切勿自行拆解。


電池王 Olympus BLM-5 智慧型快速充電器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6新北市三峽藍染節」活動2日於三峽老街舉行。副市長侯友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和三峽區長陳健民體驗藍染的染製過程,並展現具三峽特色及創意圖騰的染布,共同推廣三峽染。

活動於下午1點在三峽民權街中華電信廣場展開,由「藍色嬉遊饗宴」千歲鼓揭開序幕,「踩街嬉遊趣」10支團體踩街遊行,雖然現場下起滂沱大雨,仍不減民眾與演出團隊的熱情,展現三峽藍染節慶的活力。現場同時有「文化列車展示」,結合藍染手作、地方特色產業及市府相關服務推廣;另外於歷史文物館展出的「藍染精品展」,邀請新銳設計師陳俊位展出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的「湛藍?染凳」作品,並由鶯歌工商廣設科展出以三峽老街及藍染為設計主軸的得獎作品「起浪」,歡迎對藍染有興趣的朋友遊染三峽。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三峽藍染代表臺灣的藍染文化,不僅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功能,成功的行銷推廣,使藍染成功的打進國際市場,成為具世界知名度的藍染精品。適逢三峽老街改建百年,三峽的百年老街系列活動陸續展開,這些活動將帶動老街風貌與產業,讓三峽越來越熱鬧蓬勃。

藍染節系列活動「藍染之美攝影比賽」7月4日起跑;「藍染文化講座」7月9日起邀請臺灣及日本染藝大師舉辦計4場交流分享;另外藍染節持續舉辦深受好評的「藍染DIY體驗」7月2日至7月31日限額享100元折扣;7月3日至7月31日舉辦多場「藍染采風之旅」活動內容豐富有趣,讓三峽更具特色,8月6日舉辦「百年老街藍染風情之夜」現場舉辦藍染型人大募集票選,邀請大家共享這場豐富的藍染文化饗宴,體驗三峽的人文與魅力風采,相關訊息歡迎電洽三峽區公所26711017分機504或查詢。(自立晚報2016/7/2)

圖說:副市長侯友宜與貴賓、民眾開心合影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