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vision 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ourvision 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ourvision 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ourvision 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ourvision 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



最新的iPhone 6 Plus 5.5吋主機已上市,您更應該在新機到手時,就替它選購一件防護衣,好好的保護它!

快來試試這款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讓您的主機質感UP,保護更UP UP。

有了它,iPhone 6 Plus 5.5吋主機背部就像多了一層玻璃外衣,完全與主機緊密的結合,實用、美觀又大方。











產品特色



■100%與iPhone 6 Plus 5.5吋主機高密合性

■潔亮、高透明度,硬度強化

■超耐塑材質,扭曲也不易變型

■體積輕盈,亮度及質感備增

■防刮/防油污/防髒/防手紋











商品特寫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Yourvision
手機廠牌Apple蘋果
適用型號iPhone 6 Plus 5.5吋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其他
材質其他
產地中國
尺寸(cm)15.8 *7.7
重量(g)20
包裝內容物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 透明硬殼,不包含手機。


Yourvision iPhone 6 Plus 5.5吋 超耐塑晶漾高硬度(薄)背殼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8日電)智邦科技董事會通過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新台幣133.48億元、年增20.5%,稅後純益8.7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1.64元。 其中,智邦第2季合併營收74.2億元、季增25.19%,稅後純益4.79億元、季增20.35%,單季EPS約0.89元。 法人表示,智邦今年第2季營收再創歷史新高,不過單季毛利率跌破2成,未來毛利率表現將是觀察指標。 智邦指出,受惠於雲端運算服務相關產品出貨暢旺,企業用網路交換器需求增強,第3季將持續研發雲端高階產品,加強新客戶與市場開發,精實庫存與製造管理,提升整體營運績效。1050808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