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5 (G900) 原廠側翻式皮套(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GALAXY S5 (G900) 原廠側翻式皮套(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GALAXY S5 (G900) 原廠側翻式皮套(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GALAXY S5 (G900) 原廠側翻式皮套(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S5 (G900)原廠側翻式皮套



原廠用心、專屬設計、時尚簡約、配色最搭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sung
包裝內容物S5皮套*1
尺寸142X725mm
適用機型S5 / G900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手機,以上圖文僅供參考,顏色式樣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Samsung GALAXY S5 (G900) 原廠側翻式皮套(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31日專電)「在亞爾的臥室」是荷蘭畫家梵谷的名畫,現在歷史學家可能找到了畫作中的那張床。據查證的結果,這張單人床最後的下落是在荷蘭一個名為伯爾斯梅爾的小鎮。 「在亞爾的臥室」(Bedroom in Arles)是梵谷於1888至1889年的創作,共有3個版本,分別收藏於荷蘭的梵谷美術館,一幅在法國奧塞美術館,另一幅在芝加哥藝術學院。日前芝加哥藝術博物館(Art Instituteof Chicago)還重新打造這個臥室,讓民眾可以花錢住進去朝聖,引發話題。 畫作裡的那張床,原先被認為已經被丟進垃圾場處理掉,現在發現可能還存在著。 荷蘭公共廣播頻道(NOS)指出,對梵谷生平極有研究的歷史學家貝萊(Martin Bailey),在一封梵谷姪子約翰(Johan van Gogh)於1937年的信中發現了這張床的下落。 據了解,梵谷將這張床給了在法國阿勒(Arles)的某人,他希望能將梵谷居住的地方改裝成博物館。貝萊依據這個訊息找到約翰。 據貝萊表示,當時高齡93歲的約翰透露,這張床一直放置在家族位於荷蘭拉倫(Laren)的一棟房子裡,直到1945年他的父親將這張床捐贈給一個住在荷蘭阿納姆(Arnhem)一帶的戰爭受難者。 之後,連同這張床在內的數卡車家具,捐贈給了附近一個小鎮伯爾斯梅爾(Boxmeer),當地政府接收時,甚至不知道這張床如此知名。現在貝萊正和當地政府合作,希望能找到這張極具歷史價值的床。1051031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