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DDR3 2133 CL10 16GB (8Gx2) 桌上型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SKILL DDR3 2133 CL10 16GB (8Gx2) 桌上型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SKILL DDR3 2133 CL10 16GB (8Gx2) 桌上型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SKILL DDR3 2133 CL10 16GB (8Gx2) 桌上型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hipset : Intel Z77 / Z75 / Z68 / P67

品牌簡介:

芝奇成立於1989年,由一群IT愛好者共同創立于臺灣。G.Skill以不斷推陳出新並持續研發出高超頻性能產品,短時間內即于記憶體產業展露頭角,為滿足市場需求及商業競爭力,並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更保證產品高規品質以及完善售後服務,因此短短數年間,名聲已響徹全球五大洲、橫跨超過70個國家的電腦玩家族群。

芝奇的第一優先是品質標準。所有的產品都必須通過一系列嚴密的測試流程,以及嚴格的品管程序。除了委託通過認證的 IC 測試實驗室來測試產品以外,所有的產品都是在出貨前都 100% 經過兩次人工測試,以確保最高的產品良率與品質。芝奇從最初的設計就將最高品質奉為信念,接下來的上錫、打件、插件、相容性測試、包裝、甚至到出貨自然就都是一脈相承。

芝奇記憶體在高端線上的口碑非常好,良好的散熱和強悍的性能征服了眾多燒友,多次超頻世界冠軍的誕生也是在其輔助之下完成的。芝奇記憶體的設計成本遠遠高過主流記憶體,超頻能力更好,金手指全部採用電鍍金工藝製作,鍍金厚度均勻整齊,在使用中能有效的抗摩擦破損,防止氧化層產生,保證金手指與接觸部位的良好導通性。

特性一覽:
多重優勢
G.Skill提供最強大的,穩定的系統性能,為當代圖形密集的電腦遊戲,並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可靠性和性能,以激發每一個圖形的可能性。
散熱技術
採用高品質鋁制散熱片,散熱鰭片向上延伸呈鋼牙鋸齒狀,大幅增加散熱面積,迅速冷卻記憶體的溫度,以保持系統的穩定性。
符合Intel低電壓標準
G.Skill低電壓DDR3記憶體是專為英特爾? P67晶片組和英特爾?酷睿?i7,i5和i3處理器的所配置,完全符合Intel低電壓標準。
超頻性能
每款G.Skill記憶體除了保證穩定的運行之外,還具有一定超頻空間,讓客戶能夠自由選擇。



產品特色:

1. 雙保證工作頻率 DDR3-2133 (PC3-17000)

2. 低延遲時間設定 10 (CL), 12 (TRCD),12 (TRP), 31 (TRAS)

3. 雙支記憶體同一批次生產,相同顆粒。

4. 測試後為最接近效能共同包裝,等同雙胞胎記憶體。

5. 100% 相容並支援 DDRIII-2133MHz的主機板系統。

6. 低電壓,高速率。

7. 終生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 F3-2133C10D-16GXM (8GB x 2)
規格: DDR3-2133(PC3-17000)
容量: 16GB (8GB x 2支)
時序: CL10-12-12-31-2N
電壓: 1.6V

適用主機板清單:

ASRock:
Fatal1ty Z68 Professional
Z68 Extreme4
P67 Extreme 6
P67 Extreme 4
Fatal1ty P67 Professional

ASUS:
MAXIMUS V GENE
MAXIMUS V Formula
MAXIMUS V Extreme
SABERTOOTH Z77
P8Z77-V PREMIUM
P8Z77-V DELUXE
P8Z77-V PRO
P8Z68 DELUXE
P8Z68-V PRO
P8Z68-V
SABERTOOTH P67
P8P67 DELUXE
P8P67 EVO
P8P67 PRO

Gigabyte:
G1.Sniper 3
Gigabyte
GA-Z77X-UD5H
GA-Z77X-UD3H
GA-Z77X-UP5 TH
GA-Z77X-UP7
GA-Z68X-UD7-B3
GA-Z68X-UD5-B3
GA-P67A-UD7
GA-P67A-UD5

MSI:
Z77A-GD65
Z77A-GD55
Z77A-G45
Z77 MPOWER
Z68A-GD80
Z68A-GD65
P67-GD65 (Bios Ver 1.B)
P67-GD55 (Bios Ver 1.B)
P67-GD53 (Bios Ver 1.B)


G.Skill guarantees 2 Dimms dual channel operation would reach announced specification.

1. A total installed memory of less than 3GB is recommended for Windows 32-bit operation system. Please refer to Microsoft site for details: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aa366778(v=vs.85).aspx

2. The default DIMM frequency depends on its SPD, which is the standard way of accessing information from a memory module. Under the default state, some memory modules for overclocking may operate at a lower frequency than the vendor-marked value.

3. The Windows 7 Home Edition 64-bit can support up to 16GB only. Please refer to Microsoft site for details: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aa366778(v=vs.85).aspx


G.SKILL DDR3 2133 CL10 16GB (8Gx2) 桌上型記憶體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譚淑珍】

為了表達韓國的創新、創意,韓國政府發布了新的國家slogan是”Creative Korea”,沒想到引來一連串沒有創意,也一點都不”Creative”的批評。

■New government slogan celebrating Korean creativity was plagiarized, says expert.

2002年,世足賽時韓國政府喊出了"Dynamic Korea"的Slogan,今年7月,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發布了新的Slogan是"Creative Korea"。

Dynamic變Creative,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表示,是從傳統與現代、有形資產與無形資產中包含的核心價值而有了"Creative Korea"的Slogan。

韓國為什麼會需要新的國家Slogan?主要是因為"Dynamic Korea"是宣傳韓國的"活力",但是,打從2009年以後使用頻率就急速減少,愈來愈沒活力可言,也因此「需要有新的國家Slogan」的聲音也就愈來愈大。

關鍵詞彙 百萬中選一

那麼為什麼是"Creative Korea"?它是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透過「尋找韓國的DNA」的公開招募活動,在3萬多件應徵作品及127萬多個關於韓國特色的關鍵詞分析結果中,選出了"Creativity"、"Passion"及"Harmony"這三個詞彙,最終擇定"Creative Korea"。

然而,沒想到"Creative Korea"的Slogan一經宣布,立即引來是抄襲的批評,也就是說,創意韓國,是抄來的,毫無創意可言。

指控"Creative Korea"是抄來的是韓國共同民主黨的國會議員孫惠園,她本身也是「品牌命名」專家,她從用語、用色及圖像,認為與法國的"Creative France"頗為相似,涉嫌抄襲,特別是,紅、藍兩色的配色。雖然,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說明那是韓國國旗上太極旗的顏色,但孫惠園直言,很不幸的是,那也是法國國旗的顏色。

當然,也有其他的專家們不認為是抄的,畢竟"Creative"是一個廣泛被使用的字彙。

自承Creative使用廣泛

況且,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在發布"Creative Korea"為國家新的Slogan時,就曾在書面報告中明白指出,"Creative"不是哪一個國家所獨有的詞彙用法,還說目前在國際上就有"Creative Britain"、"Creative America"等等。也就是說,使用"Creative"的可不只是"France"而已。

這樣的說明,更是讓外界認定是「沒有一點創意」,更糟的是,有人發現"Creative Korea"這幾個字母,與韓國政府在2013年為刺激創造經濟而開設的"創造經濟(Creative Economic)"的官網網址名稱(www.creativekorea.or.kr)是一模一樣。

而且為了選出"Creative Korea",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可是投入了1年多的時間,花了政府35億韓元(約新台幣1億元)的預算。

1年、35億韓元的代價"創造"的國家Slogan,非但不是"Creative",就只是個"Copycat"。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