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窈窕淑男 Tootsie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窈窕淑男 Tootsie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窈窕淑男 Tootsie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窈窕淑男 Tootsie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窈窕淑男 Tootsie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窈窕淑男 Tootsie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窈窕淑男 Tootsie 藍光 BD



兩屆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飾演才華洋溢的男演員麥可,他面臨了事業的危機,而且在紐約沒有一個製作人願意雇用他!四處碰壁的他決定男扮女裝,並化名為「桃樂絲」參加試鏡,而在肥皂劇中爭取到一個角色而大受歡迎。但隨著拍戲他也愛上了合作的女演員茱莉(潔西卡蘭芝),可是他卻無法告訴她自己真正的身份,更糟的是茱莉的父親竟愛上了「桃樂絲」…。本片除了達斯汀霍夫曼擔綱演出外,參與演出的包括潔西卡蘭芝、吉娜黛維絲 、比爾墨瑞等人,導演薛尼波拉克對片中男女與性別議題有著細膩的探討,幽默風趣直追影史經典【熱情如火】。

特別收錄

幕後花絮:更好的男人 試鏡片段 遺珠鏡頭

導演:薛尼波拉克

演員:達斯汀霍夫曼 潔西卡蘭芝 泰瑞卡兒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進口版)
發音英語 DTS-HD MA 5.0;日、西 (杜比5.0) ;捷、法、匈、義、西 (Mono)
字幕繁中、英、法、德、匈、義、西、葡、荷、丹、芬、挪、匈、波、捷、希、捷、俄、阿、韓、日、瑞士、印度、希伯來
螢幕比2.40:1
片長115分鐘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