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en 歐品漾 URBAN BACK PACK 優活後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bien 歐品漾 URBAN BACK PACK 優活後背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bien 歐品漾 URBAN BACK PACK 優活後背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bien 歐品漾 URBAN BACK PACK 優活後背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bien 歐品漾 URBAN BACK PACK 優活後背包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bien 歐品漾
產品尺寸28 x 41 x 14cm
商品淨重630g
產地中國
請注意商品照片因個人電腦螢幕顯示、所使用的瀏覽器等原因,與實際商品的顏色可能會略有色差,請多見諒


Obien 歐品漾 URBAN BACK PACK 優活後背包

商品網址:



「2016台灣美食展」將於本周五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以「純真食代」為主題,規劃6大展區、19個主題館,展出820個攤位。而今年的美食展除了台灣美食外,還有日本及大陸的美食,並首度邀請大陸廚師前來,與台灣廚師PK較勁;同時新增「食之育」展區,教導學童如何吃得安全。預計將吸引超過16萬人次看展,突破以往紀錄。

「2016台灣美食展」將以「純真食代」為主題,於5日到8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共規劃「食之藝」、「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食之育」6大展區,展出19個主題館,多達820個攤位,較以往增加200個攤位。

觀光局長謝謂君1日在展前記者會上表示,今年雖然是第25屆台灣美食展,但是直到去年,由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接手主辦後,才首度以策展的概念,向全世界推廣台灣的「美好食代」,並因此榮獲CNN網路票選全球美食第一名。今年的美食展除了台灣美食外,還有日本美食及大陸美食,並首度邀請到貴州、蘇州及福建的廚師前來,與台灣廚師PK較勁,相當有看頭。謝謂君說:『(原音)去年CNN的網路票選,台灣的美食因為美食展的推廣,我們獲得全世界美食第一名。今年最難得的是,還特別邀來了貴州、江蘇跟福建過來PK。那麼去年我們的美食競賽算是國內版的,今年是國際版的。所以到美食展來,我們可以從地方看到台北,從國內看到國際,兩岸的美食、兩岸的廚師精淬的技術。』

賴瑟珍也指出,今年美食展除了可以看到農委會輔導的許多青年農民用心種出的好食材之外,還有文化部旗下5大博物館展出的精美食器,觀光局也帶來在去年深受許多五星級飯店喜愛的許多藝術家創作的令人驚豔的作品;此外,還新增「食之育」展區,教導學童如何吃得安全、認識食物哩程,同時行銷台灣的食品安全;另外現場還有許多好吃又好康的活動,預計將吸引超過16萬人次看展,突破以往紀錄。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