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



耐熱透明玻璃材質,可使用於養生茶、泡茶、煮開水等等,使用狀態一目瞭然,享受休閒的生活樂趣,玻璃無毛細孔的特性水質,不會硬化,不會吸取食材的味道,讓您更能品嘗到百分之百的茶香原味。

分離式壺體設計,倒水不受電線牽絆並可360度旋轉,取用方便清洗容易,輕鬆操作最方便。

流線外型+隱藏式電源線設計,收納不佔空間,居家、辦公室皆適宜。













商品特色:

1.獨特上蓋扣環設計

2.透明壼身清楚可見煮食過程

3.温度可隨喜好調整, 45,65,85,100度

4.可連續煮沸長達60分鐘

5.分離式底座, 壼身可360度旋轉

6.內附養生食譜: 教你如何利用花茶, 藥膳, 甜點達到養生效果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維康
類型養生快煮壺
產地中國
重量1.2kg
尺寸160 x 160 x 195 mm
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1000W


維康 1.8L多功能養生快煮壺 WK-1880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2日電)中央氣象局指出,12日台灣天氣不穩定,各地有雨,高溫約攝氏32、33度,中部以北預估可達34、35度,沒下雨時還是會比較悶熱。 氣象局表示,熱帶性低氣壓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台灣仍在低壓帶內,在迎風面的南部及東南部降雨時間會比較長,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部及宜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也要留意午後雷陣雨。 另外,明天在北部、西南部、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及馬祖、綠島、蘭嶼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民眾前往海邊請注意安全。 12日全台及外島的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至普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全台及外島的細懸浮微粒(PM2.5)為低等級;詳查環保署網站。1050812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