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iFa F5隨身無線藍芽MP3喇叭-天藍】





















【戶外隨身攜帶】



MiFa推出F5隨身藍芽喇叭,雙腔體結構及被動低音器,小體積也能給與大震撼。

360度3D環繞立體音,獨特的對流增強設計,解決喇叭單一方向性導致聲音大小不一的問題,特別是在戶外環境下,風噪過大而無法聽見音樂情形。

































【藍芽3.0無線傳輸】



藍牙3.0+EDR,連接迅速方便,穩定且更省電,可與各種藍牙音樂設備連接播放。

另外,MiFa F5同樣能提供AUX IN線路播放及插卡播放兩種模式,插卡模式最大可支援Micro SD卡容量至32G,讓你想怎麼播就怎麼播!











































【注意事項】產品為無內建記憶體及記憶卡,請另外購買Micro SD記憶卡。

產品僅包含喇叭,照片中手機電等僅為示意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iFa
型號F5
喇叭規格1.5吋單音圈喇叭*2+低頻增輻器
輸出功率6W TWD=10?/td>
頻率響應110Hz~20KHz
無線藍牙藍牙3.0+EDR
播放格式APE/FLAC/WAV/WMA/MP3
電源供應DC 5V,內建1200mAh鋰電池
存儲類型TF/Micro SD卡,最大支援容量至32G
BSMI認證碼R41291
NCC認證碼CCAJ14LP2550T4
重量約300g
尺寸55*55*148mm
注意事項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MiFa F5 戶外隨身藍芽MP3喇叭-天藍

商品網址:



巴林法院下令解散主要反對團體並沒收其資產,對此,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17日表達嚴重關切。

巴林行政法院下令禁止主要反對團體什葉派的「伊斯蘭民族和諧協會」(Al-Wefaq)的政治活動、關閉其辦公室並凍結該黨財產。理由是該團體鼓吹暴力,並煽動引發教派分裂的街頭示威活動。

凱瑞表示,這項裁定是巴林一連串令人不安舉動的最新一例。凱瑞承認,巴林面臨「非常真實的安全威脅」,但強調,最近巴林當局對非暴力反對團體的鎮壓只會進一步破壞團結和安全,並使美國和巴林的關係變得緊張。

凱瑞呼籲巴林當局撤回最近的一些措施,立即重回和解的道路。

巴林是美國海軍第五艦隊的駐地,巴林什葉派曾於2011年領導抗議,要求國家採行君主立憲制與民選總理,在抗議遭到安全部隊鎮壓之後,巴林至今仍不斷發生反政府的抗議活動。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