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Friend GC02 電競專用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Friend GC02 電競專用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Friend GC02 電競專用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Friend GC02 電競專用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顏色黑色系
椅子總寬度(公分)55
椅子總高度(公分)132
功能氣壓高度升降, 椅腳滑輪, 頭枕, 腰靠墊
椅背類型高背
椅背材質其他
扶手類型升降扶手
坐墊材質其他
椅腳類型其他
輪子一般PU輪
建議年齡層成人
產地中國
座椅寬度(公分)55
座椅深度(公分)49
椅背高度(公分)83
座椅最低高度(公分36
座椅最高高度(公分44
座墊厚度(公分)10


B.Friend GC02 電競專用椅

商品網址:



台灣學者、台灣海洋科技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員林佩瑩,在美國進行博士後研究時參與一項在太平洋布放海底地震儀的研究計畫,推翻過去認為板塊運動都是大尺度的觀念,證實還有小尺度運動存在,這對台灣未來研究地震或板塊運動有幫助,林佩瑩是研究團隊唯一台灣人,也以第一作者的名義登上7月份的自然期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Lamont-Doherty地球觀測站、美國Woods Hole海洋研究所與美國Brown大學所組成的研究團隊,在夏威夷東南方海域放置海底地震儀,偵測地震波傳遞速度。林佩瑩指出,刻意選擇太平洋中「最無聊」的一個板塊進行測量,希望能驗證最單純的基本理論,沒想到偵測到的數據,證明板塊內含小尺度的通道流與對流運動。地球最外層是由數個板塊所構成,稱為岩石層,下方還有具備可塑性的軟流層。過去都認為岩石層移動時,下方的軟流層也以相同的方向運動。林佩瑩指出,在夏威夷外海佈設的海底地震儀獲得訊息發現,不同深度的地震波傳遞速度不一樣,也不完全照板塊移動的方向出現,這項重大發現與過去的研究看法不同,提供板塊運動研究上全新的觀點。林佩瑩表示,以台灣的山脈為例,菲律賓海板塊以西北方向移動擠壓歐亞板塊,理論上應該全部都是東北到西南走向的山脈;但台灣山脈走向反而是南北走向居多,可能就是小尺度板塊運動帶來的影響,這也提供台灣未來在這方面研究的更多可能性。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