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台灣愛惠浦
類型濾心
產地美國
尺寸38x8 cm
有效濾水量3000加侖/11350公升( 視當地水質狀況而定 )
流量0.5加侖 / 分鐘
水溫2-38℃
水壓10-125psi ( non-shock )
水源限用自來水為水源


台灣愛惠浦 Everpure 公司貨 4K plus濾心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殿唯╱綜合報導】

近年大陸發展半導體國產化,展現強烈企圖心,在官方支持下,27家超重量級的半導體企業與機構日前宣布組成「中國高端芯片聯盟」(HECA),要在「大基金」指揮下,組成IC產業一條龍的超級國家隊,建構本土半導體產業生態圈。

根據上海證券報報導,中國高端芯片聯盟上月底成立,目標是要打造「架構─晶片─軟體─整機─系統─資訊服務」一條龍產業生態體系,改變過去多頭並進策略,以此來推動大陸本土IC產業的快速發展。

該聯盟是由27家企業與機構組成,包含紫光集團、長江存儲、中芯國際、中國電子、華為、中興、聯想,以及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科院微電子所、工信部電信研究院等,可說是大陸傾全國之力組成的半導體純種國家隊。

集微網則指出,該聯盟將由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大基金)總經理丁文武擔任理事長、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出任副理事長。

這次大陸本土IC聯盟的成立,其實早就有跡可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年4月份,曾經以「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身分,在工作會議上強調「要把集合號吹起來,也就是要把最強的力量積聚起來」,並希望大陸的IC企業能夠發揮像是「微軟、Intel、Google、蘋果那樣形成協同效應」。

中國大陸的IC市場規模占全球高達60%,是全球最大的IC市場,但自給率只有27%,不但IC進口金額已經超過石油,高端IC晶片方面更幾乎都是外資企業的天下。為了擺脫對於進口IC的依賴,大陸從2014年開始成立IC產業扶持基金。

在「大基金」銀彈支援下,近年紫光集團多次收購國外IC企業,包含晶片大廠美光、封測廠矽品等都是併購對象,但因事涉國家安全,併購案例敗多勝少,讓大陸IC產業不得不退而抱團發展。

面對大陸傾國家之力,全面培養半導體供應鏈,不少國內半導體廠商認為,台灣在技術上完全領先大陸,但大陸一波波以補貼、投資的戰略,嚴重影響台灣業者競爭力,對此,政府應思索兩岸半導體合作的可能性,避免重蹈面板過度投資的後塵。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