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9mm F8.0(BCL-0980)(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LYMPUS 9mm F8.0(BCL-0980)(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LYMPUS 9mm F8.0(BCL-0980)(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LYMPUS 9mm F8.0(BCL-0980)(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LYMPUS 9mm F8.0(BCL-0980)(公司貨)



這支9mm(以35mm非林標準計算相當於18mm)魚眼鏡頭也可以作機身蓋使用。它採用4組5片的鏡頭結構,當中包含2片非球面鏡片,全面強化光學表現。MF操控桿也可作為鏡頭擋板使用,輕易以一個動作就可以在超焦距及近距之間切換。當手動設置焦距時,機身影像穩定器模式也是可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LYMPUS奧林巴斯
視角140°
鏡頭類型魚眼鏡頭
鏡片組4組5片(2片非球面鏡片)
特殊鏡片2片非球面鏡片
特殊塗膜-
光圈葉片數1片(圓形光圈)
最大光圈F8.0
最小光圈F8.0
最近拍攝距離(m)0.2m
最大攝影倍率0.046倍(35mm菲林標準:相當於0.092倍)
鏡頭馬達驅動-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
接環系統-
鏡長 x 最大直徑(mm)?56 x 12.8mm
重量30g


OLYMPUS 9mm F8.0(BCL-0980)(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3日電)大學指考最後一天,首科考歷史,高中歷史教師認為,今年試題資料判讀題增加,不少是文言文且解讀不易,整體中間偏難,預估五標可能比去年降3至5分。 協助審題的高中教師表示,台灣史各時期考題分配平均,世界史集中在西元1500年以後,尤其側重歐美地區;今年試題結合基礎知識和思維能力,學生必須有史料閱讀和解釋的能力,不能光靠死背和考古題,題意敘述明確,選項區隔度大,不易產生誘答效果,難度屬中間偏易或難易適中。 台北市高中歷史科教師群則表示,今年試題強調考生的閱讀能力,資料判讀題增加,需要有耐心並謹慎閱讀思考文章的脈絡,著重知識和理解並用,內容以政治軍事最多,其次是文化思想和社會經濟。 試題特色部分,歷史科教師群指出,史料閱讀題偏多,部分試題文字敘述較長,且不少是文言文,不但比去年多且解讀不易,部分試題鑑別度高,就連教師都不易選出答案,整體難度屬於中間偏難,預估五標可能比去年下降3至5分。1050703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