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o shop】三星 Tab Pro 8.4吋 專用超薄鋼化膜(NB035-3)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do shop】三星 Tab Pro 8.4吋 專用超薄鋼化膜(NB035-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do shop】三星 Tab Pro 8.4吋 專用超薄鋼化膜(NB035-3)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do shop】三星 Tab Pro 8.4吋 專用超薄鋼化膜(NB035-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三星 Tab Pro 8.4吋 專用超薄鋼化膜*1

隨貨附贈:
螢幕除塵貼 1入
螢幕擦拭濕巾 1入
清潔擦拭布 1入

產地:中國大陸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ido shop】三星 Tab Pro 8.4吋 專用超薄鋼化膜(NB035-3)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2日電)推行長達10年以上的旅行業代收轉付紙本雲端e化系統,終於正式上路了。智冠旗下智通數位科技與台北市旅行業公會共同發表e起飛平台,每年將可少砍1500棵樹。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及智冠旗下智通數位科技今天共同舉辦「旅行業代收轉付電子收據加值服務平台」e起飛平台發表會,對外說明旅行業代收轉付紙本雲端e化平台模式,消費者未來向旅行社購買旅遊行程、機票、飯店等產品或是服務時,平台將可以發送電子收據方式至消費者個人電子信箱,旅行業者正式加入政府響應環保、節能減碳、雲端e化的行列。 旅行公會理事長吳志健表示,過去台灣地區旅行業代收轉付收據長期處於紙本作業模式,公會銷售數量每年約1500萬張,需要1500棵原木製造,紙本收據成箱堆疊起來約有6座101大樓的高度,不但空間高度浪費且相當不環保,長期面臨人工作業繁瑣耗時、辦公室點陣式印表機吵雜噪音、郵寄高昂成本、依據法規下必須長達7年保存的倉儲成本等困擾。 公會透過公開招標,由智通數位科技取得建置營運權,共同推行「旅行業代收轉付電子收據加值服務平台」,已於今年9月1日正式開放旅行業者開通平台會員帳號,10月1日正式開放業者線上申購及開立作廢折讓。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過去智冠集團推行遊戲儲值點數時,從早期的點數卡,到2006年下半年推出MyCard雲端點數平台,2010年發展實體通路雲端銷售點數e-PLAY平台,並在2011年全面停止發行實體點數卡,完全走向無紙化,確實節省了許多管理成本,也提升了店家的銷售量。 王俊博相當看重台灣觀光旅遊業的發展,他說,根據通部觀光局觀光統計年報從2013年的新台幣6389億元、2014年的7530億元到2015年產值8190億元,下一個繼電子商務成為產值兆元的即是觀光旅遊業,來台旅客於2015年突破1000萬人次且單次消費金額約5萬元,出國旅客人次高達1300多萬人次且單次消費金額也超過5萬元。 智冠集團也積極發展智付寶電子支付,未來將可以進一步推廣旅行社業者加入,產業的發展是值得期待的。1051122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