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RO百諾】Ranger-Z30 游俠Ranger攝影槍包(勝興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ENRO百諾】Ranger-Z30 游俠Ranger攝影槍包(勝興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ENRO百諾】Ranger-Z30 游俠Ranger攝影槍包(勝興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ENRO百諾】Ranger-Z30 游俠Ranger攝影槍包(勝興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架













3c產品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共3色可選

★可放1機(含手把)1鏡(中長焦鏡頭)

★包身拉鍊採用YKK品牌製作,品質優越,收拉自如

★和HS2胸帶組合使用,快速拿取相機

★後開蓋設計方便拿取相機

★勝興公司貨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顏色
  • 黑色
  • 其他
攝影包類型
  • 側背/手提包
  • 三角/槍套包






★共3色可選
★可放一機(含手把)一鏡(中長焦鏡頭)
★包身拉鍊採用YKK品牌製作,品質優越,收拉自如
★和HS2胸帶組合使用,快速拿取相機
★後開蓋設計方便拿取相機
★勝興公司貨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此商品照片不含內容物(ex:相機、鏡頭...等)★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BENRO百諾】Ranger-Z30 游俠Ranger攝影槍包(勝興公司貨)

商品網址:電腦截圖



旺報【記者陳建瑜╱新聞分析】

蔡英文上任以來,拒絕承認九二共識,台灣在國際組織的參與屢遭挫敗,從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未獲受邀,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受挫,再到非政府組織(NGO)罕見疾病基金會受邀至聯合國演講亦被迫退場。顯示,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上火線定調兩岸政治基礎,並提出六個不允許下,新政府續不承認九二共識,台灣國際空間參與遭限縮的壓力,將排山倒海而來。

蔡英文520就任時,援馬政府時代模式,以觀察員出席世界衛生大會,儘管大陸未全面鬆手打壓,但最終還是讓台灣順利參與,但之後的國際空間參與,台灣還能不能這麼僥倖,從ICAO大會未獲受邀,參與國際刑警組織受挫,再到非政府組織也受挫,似乎已見端倪。

以NGO參與國際組織的模式,是台灣多年來不得不的決定,包含目前在北非摩洛哥召開的第22屆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締約方大會(COP22),台灣是以工研院身分參與。

罕病演說 被聯國拒絕

在兩岸關係穩定下,馬政府時期曾由時任環保署長魏國彥率團參加,雖然是一小步,卻讓台灣裹足不前的外交困境有所突破,但蔡政府上台後,卻讓這些成果退回原點,連多年來由副署長層級出席會議都被迫降級。

此次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接受主辦的歐盟罕見疾病組織祕書處(EURORDIS)邀請,只是董事長曾敏傑應邀在紐約成立的聯合國「NGO罕見疾病委員會」發表演說,卻無法入場,這麼民間又人道的活動,完全沒有任何政治色彩,卻還是遭大陸要求聯合國遵照「一中原則」處理。

這一大警訊代表未來不僅是台灣官方參與受阻,連民間國際空間參與,都面臨困難。

蔡無作為 台淪邊緣化

但令人憂心的是,小英政府自始至終將台灣無法參與國際組織歸咎於「大陸打壓」,以消極態度處理,卻未見具體作為。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日前在孫中山紀念活動上,再度定調兩岸政治基礎是「九二共識」,並提出六個不允許「任何」,誓言反分裂紅線更加明確;但反觀蔡政府,從南海仲裁結果的措手不及,到美國總統大選押錯邊,聯美制中的政策受到挑戰,繼續「力抗」大陸對九二共識的施壓。只是當大陸紅線愈拉愈緊,國際空間不斷壓縮,到頭來恐怕只會讓台灣墜入邊緣化的深淵。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