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Pro 13 吋(通用內膽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Pro 13 吋(通用內膽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Pro 13 吋(通用內膽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Pro 13 吋(通用內膽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7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本報訊】

乂迪生數位行銷於2008年成立,主要任務為整合公司發展目標、方向及掌舵公司與數位行銷策略。2010年更名為乂迪生科技公司,並成立自有品牌HiTutor線上外語學院,以平價、便利、多元的語言學習模式服務大眾。

乂迪生科技2013年以「國際語言師資認證整合系統與學習應用平台」計畫通過經濟部技術處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研發補助,研發線上多國外語課程,包含英語、日韓語、歐洲語、東南亞語及其他語言課程,成為獨步全台同時擁有線上多國外語的專業語言學習機構。2014年投入研發動態師資認證系統、企業自主平台暨雙軌訓練模式及智慧客服傳遞系統與個人化精準行銷模式。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專用入耳式耳機麥克風(E-11)"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2584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優質柔軟絨布內襯,透氣、散熱、防潮

.精準車線,美觀實用

.優質 PU ,手感滑順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通用內膽包*1

商品規格
. 適用機種:Apple MacBook Air / Pro Retina 13 吋
. 材 質:PU
. 使用方式:全罩式
. 顏 色:棕色、灰色、黑色、紅色、玫紅色、咖啡色





3ce大樂透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JISONCASE】Apple MacBook Air-Pro 13 吋(通用內膽包)

商品網址: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