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遊戲內容

掌握關鍵的NPC「普蕾蜜亞」

西元2024年,以浮島「艾恩葛朗特」為舞台的VRMMORPG死亡遊戲「Sword Art Online」(通稱SAO),在桐人破關的同時,這個虛擬實境世界也同時崩毀,「SAO事件」更成為震驚一時的社會事件。經過一段時日,在確保新一代設備都可以確保玩家性命無虞的前提下,VR硬體設備正式進入全盛時期。建立於舊SAO伺服器上的全新遊戲也正式啟動,稱為「Sword Art Origin」,又稱為「SA:O」。西元2026年,桐人於全新VRMMO「SA:O」中,與一名NPC少女相遇。沒有名字的她,其任務竟不具任何報酬!亞絲娜將她命名為「普蕾蜜亞」(Premiere),而她真正的任務,究竟是什麼?

畫質全面提升、體驗前所未有的爽快劍擊

歷代作品以來可與最多搭檔一起出擊的4人組隊!更取消了自動攻擊,更真實呈現MMO動作RPG,並且無縫展開戰鬥!玩家可以根據作戰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武器種類,多達8種武器,夥伴們將提出作戰方案,只要適時發動連攜,便可隨時展開即時交流型技能戰鬥,擊倒敵方後更可以獲得夥伴稱讚。《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的場景也全新升級,無論是充滿參天樹木的森林、視線範圍狹隘的峽谷與廣闊的山丘、凶暴魔物盤據的廢棄古城或是沙塵暴肆虐的沙漠,任務將於各處展開。





商品訊息簡述:



PSVITA
  • 遊戲






遊戲原名: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
遊戲平台:PS Vita主機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遊戲分級:輔導級/ 15+
遊戲人數:1人

【注意事項】
※使用本軟體前請詳閱隨附之軟體操作手冊說明
※長時間注視螢幕可能有損視力,請注意適度休息
※請依照遊戲標章內容,選擇適合年齡之遊戲
※光碟軟體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如所附虛擬點數經註冊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原廠保留解釋,以及在沒有事先通知情況下,變更內容或規格之權利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請依官方公佈資料為主

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













保固期

光碟軟體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PSV遊戲】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中文版)

商品網址:

















電腦宮崎葵傳結婚觸控電陶爐XYFYJ576"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0023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hbl賽程

























F4D3A993AA1A3993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