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EAGO賽嘉
型號:SG-853H
包裝內容:2支
尺寸:8X1X1cm(長X寬X高公分)
重量/容量:15g
材質:柄:ABS樹脂。刷毛:內芯為尼龍,外層為尼龍+CACO3
顏色:白(環:白、粉)
本刷頭適用音波牙刷型號:SG-952、SG-910、SG-959、SG-908
註:本刷頭為個人衛生用品,一經開封無法再度販賣,恕不退換。
購買前請確認您的電動牙刷型號
如無法確認,可電:02-29869666台灣總代理確認。



小s素顏四連拍 激似蕭敬騰











保固期

耗材恕不保固







【SEAGO賽嘉】亮白刷頭德國PEDEX超軟刷毛(2支裝SG-853H)

商品網址:









蘇心甯三圍












電腦遙控DC節能立扇(SK-FK16DR)"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448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3FD8108C8FF2E96F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