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







賺錢行業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3c展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

完美刀膜搭配精密CNC切割 最佳裸機視覺

加入玻璃側邊導角研磨製程 降低撞擊率 質感圓潤

3D拋光技術完整提升透光度 最佳的視覺享受

高規格強化配方 強化深度較一般兩倍以上

電腦展壽命延長250% 高濃度疏水疏油抗污塗層藥劑

製程間全檢+出廠前抽檢 品質力求最高標準

全部製程接於台灣製造加工

超耐磨、高抗刮、高度透光

高度防污、無彩虹紋、通過防污層不剝落測試

全方位保護您的Samsung Note3

如此高規格的保護貼 您還在等什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Mos
?適用機型:Samsung Note3
?顏色:透明
?產地:台灣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除保護貼產品之外,不含任何商照上之物品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iMos】Samsung Note3-Solid EX 0.33mm 9H玻璃保護貼(透明亮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0日電)高雄市凱旋派出所所長吳銘雄日前執勤遭撞拖行雙腳嚴重受傷,路過的鍾姓護理師協助送醫,近日才出院,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今天表揚熱血鍾姓護理師,但她戴著口罩謙稱應該的。

吳銘雄是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凱旋派出所所長,1月12日巡邏至建國路私立道明中學前路上,發現路旁違停的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準備上前攔查時遭駕駛張姓男子加速衝撞,連人帶車被壓在車頭下拖行,造成雙腳嚴重受傷,張男加速逃逸。

陪同巡邏的員警立即搶救,在聖功醫院任職的鍾姓護理師剛好路過目睹,也趕緊協助張銘雄坐上機車載他送醫。

經檢傷吳銘雄左小腿遭異物刺入、三度灼傷,而右腳踝幾乎深及見骨,經過兩次手術進行皮瓣膜與植皮手術才於日前出院休養。

吳銘雄回憶當天攔查張男違停時,表示當時被車頭撞擊捲入車底「沒死也半條命」,隨後發現雙腳劇痛和流血,幸而路過的鍾姓護理師協助搭坐機車送醫。

陳家欽到苓雅警分局凱旋派出所表揚鍾姓護理師,但她相當低調,一直戴著口罩,謙稱應該的;陳家欽也慰勉拄著助步器的吳銘雄,並提醒員警注意執勤安全。

警方事發後立即追緝逃逸的張男,查出他有毒品和槍砲等前科,並涉及毒品案遭通緝,當時查出車上有1把改造手槍,全案移送法辦。1060210


B13AD478AF8FA7C8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