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M5 43%抗藍光保護貼(MIT 5H 抗刮傷 抗指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Xperia M5 43%抗藍光保護貼(MIT 5H 抗刮傷 抗指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Xperia M5 43%抗藍光保護貼(MIT 5H 抗刮傷 抗指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Xperia M5 43%抗藍光保護貼(MIT 5H 抗刮傷 抗指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鈴聲











商品訊息功能:

真人版蛇姬影片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M5
?材質:PET聚脂塑膠
?產地:日本生產台灣製造
?重量:20g
?尺寸:約19*11*0.5cm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X1、擦拭布X1、清潔貼紙X1、引拔貼紙X1

使用前務必清潔,確保液晶螢幕上無灰塵及毛屑
保護貼屬消耗性產品,產品經拆封使用後恕不給予退換貨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Sony Xperia M5 43%抗藍光保護貼(MIT 5H 抗刮傷 抗指紋)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陳柏婷

工商時報【譚淑珍】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由新光人壽標下的油庫口地上權建地,在工地30公尺深處挖到1棵直徑約2.5公尺、長30餘公尺的「巨木」。

這棵巨木,當地人稱為是「神木」,台大地質系教授劉聰桂則說,它是「沉睡在大地底下5000年『古森林』裡的古木。」也就是說,這棟樹與黃帝同年,很老了。

而這種古木,也只有在高樓或捷運等大型工程深開挖時,才有機會「重見天日」,劉聰桂說,它們一定都是巨木,因為只有巨木,才能「沉睡」千年、萬年,也只有巨木,才能述說千年、萬年來,從滄海、森林、桑田到今天高樓大廈的大地變遷故事。

古巨木從新板油庫口出土,吐露的則是台北盆地距今5,000年至1萬年前的故事。

劉聰桂從冰盛期、也就是距今1萬7、8千年前的台灣海峽與關渡、大屯山的關係說起,當時的海水比現在低135公尺,台灣海峽的平均水深是50公尺,是海水最低的時期,隨後氣候暖化、距今1萬年前開始海水逐漸升高,當時的台北盆地是與海水連通的台北湖。

怎知1萬年前的台北是與海水連通台北湖?劉聰桂說,「牡蠣」是見證人。在新光三越百貨第三棟建地開工時,就挖出一整片的牡蠣礁,也在象山附近挖到扇貝等,都是指標,也都證明了台北湖曾經是鹹水湖,至少是半鹹水湖。而牡蠣與扇貝的年代,經過檢測年代距今約有8,000年。

而「台北湖」,從6,000年前開始經過河水泥沙的沖刷與沉積物的堆積,逐漸變為陸地,也成為河道、沼澤交錯地。到5,000年前,台灣海峽的海水高度與今天一樣,劉聰桂說,海水停止上升後,植物也就容易生長,當陸地有植物時,也就是「森林」開始的時候…。

所以,他說,台北的古森林,是從距今5,000年前開始的,是現在地面上「看不到,也不見了」的森林,這些在地面上「不見了」的森林,是以在地表下「零星」的守著千年來的故事「沉睡」著。

說「零星」,劉聰桂說,一來能夠「沉睡」千年的古樹,必須巨大,否則,早就被海水連根拔起沖走、甚至是腐朽,同時,必須是大型建案,才會深挖,古木也才有機會重見天日,述說故事,然而,這樣的機遇,通常是可遇不可求,也意味著機會只會愈來愈少。

這類古木,他說,是屬於自然文化、文物與景觀,是有故事、有圖,又有事實的是文化文物材,若能原地保存,會是最有價值的故事與事實,也最能與當地有所連結。

這就是油庫口發現的一棵樹的身世,也是台北盆地遠古歷史的一部分,更是台北從滄海到桑田的縮影。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