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


尾牙抽中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









商品網址:









蘇心甯(拉拉)
















hbl賽程





















商品訊息功能:



鏢客兜售不明藥酒 2罐5萬誆治百病

商品訊息描述: 到醫院看病要小心!各大醫院常有鏢客,鎖定高齡慢性病患,誇口推銷不明藥酒,雲林一位老農民,去台大醫院虎尾院區看病,就碰到有人推銷鹿茸酒,誆稱能製百病,2瓶打折開價50000元,家屬發現後急忙報警。

鏢客vs.警方:「他說要去領錢,既然家人出來阻擋,那我就不賣了,我取回就好。」

長輩聽信偏方,想買藥酒,一起約到銀行提領現金,家屬發現不對勁報案,鏢客看到警察趕緊想閃人。

吳厝派出所員警:「以鹿茸藥酒向被害人誆稱,有治療酸痛及其他不適症的療效。」

老農民有關節酸痛毛病,到醫院遇到鏢客兜售鹿茸酒,宣稱可治百病,買2瓶可打7折賣50000元,現金不夠,還假好心載去銀行提領,經過追查,根本沒有藥商及藥師執照。

老農家屬:「我覺得嫌犯專門會找,獨自去看病的老人下手比較好騙。」

老人家常有身體病痛會,鏢客鎖定各大醫院行騙,高價兜售劣質藥酒。

鹿農:「(2瓶50000元)太貴了啦,正常鹿茸酒放夠的話,一罐約放1兩的鹿茸加中藥材,這樣一罐約要價1500元左右。」

中醫師建議,想買藥酒,還是找合格中醫師,或正統藥材店,對症下藥才不傷身。

中醫師邱世文:「像高血壓另外有些會經常性嘴破,肝功能不好的不適合飲酒吃鹿茸。」

推銷不明藥酒,一般話術不外乎「強筋健骨、有病治病、沒病養身」,單價很高,卻標示不明,而且賣了就跑,萬一吃出人命,也找不到誰來負責。(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入數
  • 多入
顏色
  • 黃光
  • 白光
接頭
  • E27
功能
  • 其他
流明
  • 1001~1400


陳艾琳老公







品牌:SAMPO
型號:LB-U24SD(白光)/LB-U24SL(黃光)
消耗功率:24W
色溫:6500K(白光)/2800K(黃光)
壽命:3000小時
電器規格:120V、24W 、60Hz
燈頭口徑:E27
產地:中國















理財型房貸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SAMPO 聲寶牌】24W 螺旋省電燈泡(10入)

商品網址:

E842A8C02DDB0331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