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









商品網址:





























尾牙遊戲

















商品訊息功能:



整型不怕人知 南韓歌手大聲唱

商品訊息描述:

南韓整型風氣盛行,可是不少韓星就算有「修修臉」,被問到是否在臉上動過手腳,仍然是個不能說的秘密。但南韓一個女子團體「香腸姑娘」卻反其道而行,把整型當作宣傳話題。還在發專輯前,全團4人進行大改造。據說除了胸部外,能整的都整了。

女神卡卡要大家接受自已「天生如此」,可偏偏有人不愛,自已天生的模樣,這時整型就是個,改造自已的好方法,而變身大改造,還把它拿來當成宣傳話題,甚至拍成MV,恐怕這個南韓女子團體,「香腸姑娘」是第一個,「香腸姑娘」這回拿整型當賣點,推出新單曲「變美」。

MV裡中4名成員,昂首闊步走進手術室,分別躺上手術台,還有她們頭纏繃帶,戴墨鏡練舞的畫面,原本大家還以為,她們只是製造話題,沒想到經紀公司說,公司真的花了1億韓元,將近3百萬新台幣,讓4名成員「進廠整修」。

有人鼻子變尖,有的瘦了一大圈,每個人都很滿意,自已變身成果,雖然有人讚賞她們,勇於公開整型,可是4人能夠能否藉此,在激烈的南韓歌壇站穩,就見仁見智了。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

商品訊息描述:





  • 單元 Drive components 6 吋
  • 正妹警花

  • 頻率響應 Frequency response情人節 75Hz - 20kHz


  • 分頻點 Crossover frequency


  • 阻抗 Rated impedance 8ohms(100v 1.7k)


  • 靈敏度 Sensitivity(1w/1m) 91dB


  • 額定功率 power handling 15W(6W RMS)


  • 尺寸 Speaker dimensions HxQ(mm) 75 dia227


  • 高校女神首拍沐浴乳廣告孔徑193


  • 重量 Net weight(kg) 1(1.3)


  • 顏色 Color 白色


  • 全新公司貨 ...


  • 這是6吋喇叭+低音大磁鐵設計.效果保證不在話下.不會讓你漏氣的!


  • 本喇叭 (挖孔) 尺寸為:19.5cm . 深度你只要預留7cm 即可 ! 全面板 (直徑)為 : 23cm .


  • 特製(金屬面板) + (烤漆) . 保證使用久了以後 . 顏色不易 退色與脫落.




商品訊息簡述:



多媒體播放器
  • 轉換器
影音播放器
  • 轉換器
錄音筆
  • 16GB以上
隨身聽
  • 16GB以上
HDMI類
  • HDMI線
AV類
  • AV影音線
音源類
  • 音源線
其他
  • 其他
無線影音傳輸






黑色星期五演員



不包含~安裝~調音~線材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音樂大師】圓形吸頂式-崁入式喇叭 KC-6

商品網址:

E842A8C02DDB0331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