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印鈔機賺錢高手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機









商品網址:



























賺錢新興行業





賺錢遊戲













商品訊息功能:



小威懷孕20周 美網球協會道賀

商品訊息描述: (法新社洛杉磯19日電) 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斯今天在Snapchat上傳一張標註「20周」字樣的照片,透露她與未婚夫、Reddit共同創辦人歐漢尼安有了愛的結晶。美國網球協會也在推特上道賀。

她的發言人諾瓦克(Kelly Bush Novak)之後在寄給法新社聲明中,證實懷孕的消息。

諾瓦克說:「我很開心證實小威廉斯(SerenaWilliams)的預產期是今年秋天。」

美國網球協會在推特發文表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運動員小威在Snapchat宣布懷孕20周!恭喜小威!」

小威去年12月宣布與歐漢尼安(Alexis Ohanian)訂婚,首先在社群網站Reddit發布這則新聞。

35歲的小威穿黃色泳衣,肚子稍微隆起,在Snapchat大方曬懷孕照,很快就成為美國媒體的焦賺錢點。

這意味小威在1月澳洲網球公開賽拿下第23座大滿貫賽單打金盃時就懷孕了。她當時在決賽擊敗姊姊大威廉絲。(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YFC-A001
產品尺寸:160mmx62mmx62mm(含底座)
產品重量:163G
材質:ABS
主機電源:USB充電式
工作時間:5分鐘自動斷電
工作次數:充滿電約30次
配件:主機*1、標準刷頭*1、長軟刷頭*1、乳膠刷頭*1、USB線*1、底座*1、說明書、保固書
保固期間:一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HeadColor】充電式360旋轉洗臉機

商品網址:

88449C77D3DF3A69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