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秘密逃脫 香水乳液-Secret Escape(250ml)



商品網址:









真人版蛇姬?林采緹

房屋二胎



























合法週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維多利亞的祕密Victoria's Secret噴霧的香味,讓女人和男人都受到誘惑,一聞難忘、愛不惜手是巨星、名模及空姐愛用的明星商品。

無論你想要展現清純、溫柔、溫暖、性感、嫵媚還是誘惑,維多利亞的祕密都可以滿足您。

維多利亞身體乳大致分為三種香調:果香、花香、花果香。



果香:有甜甜的香味,會讓人放鬆而且心情又好。

適合逛街或和朋友聚會,味道很特別,也能讓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花香:性感神秘,有女人味,不像甜香那麼甜,但很吸引人,適合約會時擦。

花果香:介於性感與甜香之間,有一種優雅的氣質,適合上班上課,或者在密閉空間的時候擦。

香味:小蒼蘭、番石榴花

使用方式: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

注意事項:

1.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請見諒。

2. 請置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及高溫。

3. 請放置於兒童取不到之處,以避免誤食。

4. 使用時如有任何不適,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5. 本產品屬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250ml
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肌膚。





需要錢

【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秘密逃脫 香水乳液-Secret Escape(250ml)

商品網址:

162B324C6BFE999D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