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伴招桃花必殺裝【alas】戀愛寶盒-珍珠串鏈開襠丁字褲 (黑色)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alas】戀愛寶盒-珍珠串鏈開襠丁字褲 (黑色)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alas】戀愛寶盒-珍珠串鏈開襠丁字褲 (黑色)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alas】戀愛寶盒-珍珠串鏈開襠丁字褲 (黑色),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alas】戀愛寶盒-珍珠串鏈開襠丁字褲 (黑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是誰輕輕開啟幸福的戀愛寶盒


  • 誘惑挑逗著,施展愛情魔法




商品訊息描述:



【alas】戀愛寶盒?珍珠串鏈開襠丁字褲 (黑色)

是誰輕輕開啟幸福的戀愛寶盒
誘惑挑逗著,施展愛情魔法
有點羞怯,卻悄悄勾起深藏心底的慾望



《 麻豆示範 》
麻豆身高162cm、體重44kg、三圍32D-24-34
穿著剛好,彈性佳












選看更多性感丁褲及超值任選 歡迎前往>【alas 丁褲館】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內容:丁字褲 1 件

● 顏色:黑色

● 材質:彈性蕾絲

● 彈性:佳

● 尺碼:one size

● 平放測量:[平放~拉開]
腰寬- 約 25~46 公分

● 推測適穿:低腰圍- 約 36 吋以內

● 麻豆示範:身高162cm、體重44kg、三圍32D-24-34



---------------------------------------------------------------------------------------
【注意事項】
?alas 出貨外包裝上不會顯示商品名稱,敬請安心購買。
?因衣服彈性及測量方式不同,尺寸 +-2cm 以內的誤差屬於合理範圍,謝謝。
?因商品拍攝打光以及個人螢幕設置不同,顏色呈現可能略有差異,請以實品為準。

【退換貨說明】
?基於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安全考量,此貼身衣物恕不接受非瑕疵問題的退換貨,謝謝您。
?如為新品暇疵七日內可辦理退換貨,商品請勿試穿或下水洗滌,經試穿或洗滌恕無法受理。
?退換貨寄回請保持原商品完整 (含商品、吊牌、配件、贈品、內外包裝袋/盒)
以上條件若有不符恕無法受理,謝謝。
---------------------------------------------------------------------------------------











1F5F2DFB50A8EFE4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