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命運好好玩 帶財金蝶紅財褲經典款4件組(女)XL,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命運好好玩 帶財金蝶紅財褲經典款4件組(女)XL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命運好好玩 帶財金蝶紅財褲經典款4件組(女)XL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命運好好玩 帶財金蝶紅財褲經典款4件組(女)XL,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命運好好玩 帶財金蝶紅財褲經典款4件組(女)X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李玉珮老師特別推薦,開運紅內褲


  • 2016新春最強!除夕開春求好運必穿!


  • 首推雙搭款式!正財、偏財雙效合一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介紹:
















款式二:招財開運紅財褲 (寓意正財穩固)

此款正中圖騰猶如聚寶盆,中央的六芒星可匯聚能量轉動八方財富,是啟動正財財庫的關鍵。特別採用貴氣的大朵的金色牡丹蕾絲不但觸感極佳,包臀設計廣受好評,亦可以當成無痕褲。











★兩款紅內庫均有暗財袋:首次使用可可自行放入$1錢幣=搶錢第一塊,啟動整年財運能量











[全年大發開運祕法] 這幾天一定要穿!













[開運最佳時機]這些時候一定要穿!



樂透刮刮樂:大獎必中

打麻將玩牌:手氣大旺

洽談業務:case成交

求職面試:高分錄取

尾牙抽獎:好禮獎不完











[加碼加贈]



「富貴吉象手鍊」能穩定財富、運財入門,「象」在泰國是財富、好運與智慧的代表,更是四面佛(大梵天王)的「護佛象」;鼻子朝上的大象代表幸運的到來,此外,因為也另有一說由於早期大象是搬運木材的,所以戴著大象的飾品可以搬財(材)來,大開強大的招財開運磁場,是想要財運大開的絕不可錯過的開運寶物!

每日隨身配帶可強化正財好運,提升財運能量!招財進財最快速、求財願望最靈驗!











鴻運發提袋:大紅提袋讓你鴻運當頭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命運好好玩
類型其他
用途財運事業
寬(CM)-
深(CM)-
高(CM)-
材質帶財金蝶紅財褲(女):95?縈 / 5?性纖維、招財開運紅財褲(女):95?縈 / 5?性纖維、鴻運發提袋:無紡布、富貴吉象手鍊(68顆):銅合金、壓克力、染色玻璃珠
產地中國
內容帶財金蝶紅財褲(女) 同碼X2件、招財開運紅財褲(女) 同碼X2件、鴻運發提袋X1、富貴吉象手鍊(68顆) X1顏色隨機
尺寸鴻運發提袋:約24*36cm(含手把高)、富貴吉象手鍊(68顆):直徑總長約25cm








DEC9E32978F43182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