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穿出個人特色,穿【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6盒超值組(68mlx8入-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789018


  • 漢方調理
  • 長時間慢火精煉,萃取精華
  • 養生之道,華佗最周到




商品訊息描述:

承襲古法,嚴選珍貴赤靈芝子實體,有助強化自然保護力

華佗養生專家承襲華佗「精於方、擅於法」的經驗與智慧,嚴選純正漢方,堅持遵循傳統古法,採用珍貴的赤靈芝子實體,長時間慢火精煉,萃取出豐富的靈芝精華。同時添加甘甜溫醇的黑棗及黑糖,即開即飲質純好吸收、溫和無負擔,能幫助強化自然保護力,同時調理養身。

華佗養生專家靈芝飲,提供給相信漢方調理,注重養生之道的忙碌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養生良方。每天飲用從根本調理體質,用傳統漢方照顧你的保護力。養生之道,華佗最周到!

製程嚴謹最放心,天天飲用無負擔

製程經高溫殺菌,真空包裝,確保最佳品質

零脂肪、零膽固醇,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值得信賴的漢方養生專家

通過國際品保 ISO9001、國際食品安全ISO22000、國際環保ISO14001及職業健康安全 OHSAS18001等多項認證。








【品名】

《華佗》靈芝飲

【食品添加物】

(紅棗、黃耆、枸杞、靈芝、甘草)萃取液、冰糖、靈芝萃取物(靈芝萃取物、麥芽糊精)、海藻糖、黑糖液、黑棗濃縮汁、β-環狀糊精、蘋果酸、玉米糖膠

【營養標示】

熱量 29大卡

蛋白質 0.4公克

脂肪 0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6.8公克

糖 5公克

鈉 8毫克

膽固醇 0毫克

其他成分:靈芝多醣體 165毫克

【包裝內容】

68毫升x8入

【產地】

台灣

【建議用量】

建議用量-每日一瓶

開瓶後,請立即飲完。

【保存期限】

2年

【保存方式】

請避免將本產品置於潮濕、高溫或曝曬等場所

【產品責任險】

本商品已向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股)公司投保

保險單號:17000-004PL200029

【廠商資訊】

馬來西亞商食益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0800-077-999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8號13樓

商品訊息簡述:





每瓶(68毫升),每盒8瓶,共6盒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