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穿出個人特色,穿【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台漢生技】台灣漢藥 活力馬卡飲(30mlX8-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53958


  • 有機認證馬卡最給力
  • 刺五加強抗氧化
  • 最佳男性優質營養補給品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物名稱 純水、砂糖、馬卡、刺五加、利樂膠、香料、蘋果酸、B群 (麥芽糊精.乳糖.維生素B2.維生素B6.菸鹼醯胺.維生素B1泛酸鈣.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
內容量 30ml/瓶 8入/盒
食用方式:每日一瓶(加強保健兩瓶),早晚餐前飲用效果更佳。 飲用前請先搖勻直接飲用,開瓶後請立即飲用完畢。
食用年齡限制:18歲以上
保存方法 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原產地(國) 台灣
保存期限 2年
廠商名稱 台漢生技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 02-27011208
廠商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96號12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1401第032050090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53503157-00000-7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