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紫光任務 Ultraviolet 藍光 BD



在21世紀末期,出現一種變種人類,他們因為感染了“變種血友病源”導致基因突變,速度、體能和智商都比常人強過好幾百倍。 當受到感染的人數越來越多,政府開始害怕他們日益壯大的勢力,於是這群變種人被視為病患,不但得接受可怕的檢驗,甚至被迫隔離。政府一心想要消滅他們,其中有一名超美、超致命的變種女戰士“紫光”( 蜜拉喬娃維琪飾)決心不讓這種事發生。她憑著非凡的身手和變色龍般的超能力,誓死捍衛這個全新人種,同時向一手造出變種人的始作俑者報仇。

特別收錄

製作特輯

蜜拉喬娃維琪隨片講評

導演:寇特威默

演員:蜜拉喬娃維琪、卡麥隆布萊特、尼克欽倫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得利)
格式藍光BD
片長87分鐘
片數1片
級別保護級
發音英語(PCM5.1)/英.法(杜比5.1)
字幕繁中、 英




















































49DA34C087043A68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