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敗者為王 The Losers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敗者為王 The Losers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敗者為王 The Losers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敗者為王 The Losers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原隸屬於「CIA的BLACK OPS」小組在面臨政府的背叛後,越過死亡幽谷的他們,決定起身對抗打著自由民主旗幟卻進行邪惡交易的政府組織。




商品訊息描述:











敗者為王 The Losers 藍光 BD



這是一部兼具背叛和復仇故事的動作鉅片,【敗者為王】的成員是特種部隊菁英並被派到玻利維亞叢林執行搜索與殲滅行動。不過小組成員克雷、詹森、洛克、雜種狗和美洲獅很快發現自己被人給出賣,反而成了這次行動的目標。他們利用外人以為他們已經死亡的優勢,開始進行復仇計畫。除了要洗刷汙名外,更想要除掉出賣他們的“麥斯”。一位美麗的神秘女子愛莎加入他們的行動,但是她有不為人知的目的,如果他們能夠解決麥斯又能拯救全世界,將會是這一群輸家反敗為勝的機會!



導演:西爾凡懷特(踢踏人生)

編劇:彼德伯格 Peter Berg(勝利之光)、James Vanderbilt(索命黃道帶)

演員: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守護者)、柔伊莎唐娜 Zoe Saldana(星際爭霸戰)、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移動城市)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華納(得利)
發音英 DTS-5.1
字幕繁體中文/英文
螢幕比2.40:1
片長97分鐘








A947329B349F5B6C
arrow
arrow

    林康筠賴浦眺起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